close
nono说他在家摆了风水阵过后,
开始走运咯,然后我就想看看他是怎么摆放他的家具的,
我就叫他开门让我进入他的村子拉.....,

一去到nono的村,
就看到他在gate那里接我,
然后开始去参观他家咯,
他家实在是大,屋子等级高我2层...
里面的家具很多很美很特别的,
看到一个3个3角形的冬冬....
不知道叫lucky 什么了,
按了有很优美的旋律发出.....

参观了nono房子之后,
去海边钓鱼咯,准备钓我要的鲨鱼,
徘徊了海边不久,出现了一个有“鱼翅”的黑影,
抛鱼竿咯,等待着他吃那诱饵....
Dom!! 一声,立刻和它拼搏,
终于把它钓了上来,结果是一只hammerhead shark,
这只我有了,所以也不是很高兴,
之后继续徘徊,开始小雨了,
又遇到了2个鱼翅黑影,这次分别钓到了 其它 2种 鲨鱼,
一个是普通的shark,一只是 sunny 什么的.....
都是稀有品种.....,收杆咯,看到椰树那里有一只独角虫,
被nono抢先一步抓到,之后nono又看到一只....
就叫我过去抓,谁知一时措手....让他飞掉了,
erm......时间不早了,是时候回家咯,
在离开nono的*A Tour*村之前,拍了张照片留念,
以下是我们的战利品.....
还有离开村子时的照片....


感谢cari 版友 no3no4提供图片



我和nono钓到的鲨鱼


太阳鲨 和 nono 的不知道什么东西....


hammerhead shark 和 nono 的 某某鱼(不知道名字)


鲤鱼 和 独角虫


之后就回家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x6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